close


在每天上班必經之路上,看著海之夏祭的旗語,越看越心動,於是上個週日帶著宅在家非常久


的鴨鴨寶出門去東石漁人碼頭看海涼快去 !


 


沿路車上的冷氣是轉速四 =  = 不是熱爆了,是冷氣開關突然不靈光,只有轉速四可以使用。


(還好還有冷氣可以吹,不然我們家鴨鴨寶可能會直接送醫院)這個夏天真的很熱 !


 



奶爸帶著超齡寶貝上路。


 



鴨鴨寶熱爆了,一副攤掉的模樣。


但是,還是要拍一張留念。證明他到底不是隻宅狗嘛 !


 



看到這樣的人潮就知道台灣真的很小。怎麼一堆人阿 ?


怕熱怕人多的胖胖居然還說應該條褲子直接下水...


拜託,放眼望去不是很幼齒的小孩,就是學生 ! 這個阿伯還想帶著一隻老狗下水 ?


 


 



還是旁邊納涼比較妥當 !


只要有地方可以遮陽,一定要停下來看看寶貝鴨有沒有給他喘不過氣 !


因為連不怕熱的我都熱昏了,想必鴨鴨寶一定更不舒服 !


海之夏祭 ? 怎麼沒半點涼意阿 ?



鴨鴨寶 : 我的英姿加上天空藍領巾,粉搭又帥氣吧 ?


 



鴨鴨寶不知道是不喜歡鏡頭,還是覺的側面比較上相,10次拍照有8次都給我看旁邊。


害的我ㄧ路拍照都要"鴨鴨這邊","鴨鴨這裡"的一直喊。


胖胖說我的聲音會嚇到旁邊的人。


為"狗"母的心酸捏~~~~跟孩子的媽沒兩樣,沒有練就一身大嗓門是不行的。


 


 


話說沿路我只擔心鴨鴨寶有沒有不舒服,一有機會休息就替他搧風,引起不少人注目...


沒辦法,我們家寶貝經不起熱啦 !


 


東石這個地方真的是盛產鮮蚵呢 ! 買了一包蚵酥喀,蚵仔又大又肥美,真的粉棒!


不過大概是觀光季吧,價錢滿貴的,小小一包50元呢 !


 


沒多久我已經意興闌珊了 ! 全身黏呼呼的,雖然蚵酥還有一堆鮮蚵料理在旁,我只想快點回家了 !


因為"好朋友"光臨,天氣又那麼熱,只好放棄美食 !


第一次催著胖胖要回家 !


 


這個地方應該要接近黃昏或是清晨到訪,可以避開人潮,太陽比較小又可以有機會看到夕陽西下 !


這次吃的不過癮,有機會再過去 !


 


 


 


後記 :


這次我們也有遇到兩隻西施喔!


我應該把每隻西施的表情拍下來低。每隻都熱昏頭的樣子,真好笑。


人家其他狗拉長著舌頭到處跑的時候,嬌貴的西施的主人已經把他抱起來不然就是帶到一邊休息


納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