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年紀又大, 鴨鴨寶已經粉久沒有享受陽光跟奔跑了 !


鴨鴨寶OS : 我沒差, 只要給我吃東西, 我就很滿足了  




吹電風最舒服 ~~~


 


 


鴨鴨寶精典動作之ㄧ就是散步回家直奔放食物的盤子, 然後聞一聞...


很奇怪, 每次都沒有好料等他, 每次都要上演相同劇碼 !


 


再來, 就是睡醒, 還昏昏沉沉的, 仍往盤子走去...


要不然就是玩你丟我撿, 玩到一半突然又衝到盤子邊...


以上沒有半次是真正停下來吃飼料, 但是卻做出這種很奇怪的小動作 =  =


 


自從受傷之後就持續宅在家粉久的鴨鴨平常還好有小夫, 胖虎, 趴趴, 波妞, 維尼等好朋友作伴 !


生活不會無聊 !



 


嘿嘿 ! 今天剛去洗香香又剃毛 ! 出去不會再被喊小胖啦 !


OS : 我是毛髮旺盛啦, 又不是肉多, 看到我狗公腰沒 ? 標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