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剃完毛, 全身(除了頭尾)光溜溜的, 再擺這種姿勢, 活像一隻乳鴨啦 !




笨乳鴨愛睏的樣子, 好可愛呀 !


一副恍神的樣子 !




大頭鴨來也 !


只要頭跟尾巴不要剃光, 笨鴨鴨就不會因為剪毛變的傻呼呼又怪里怪氣的 ! 真好騙 !



 



毛毛長長了唷 ! 頭的部份, 剪毛前後真的沒啥咪變化, 難怪這招可以騙倒鴨鴨 !



大頭鴨OS : 我就是愛玩娃娃跟舔鼻子咧 !



風吹鴨OS : 我的毛可以繼續長, 繼續蓬喔 !



胖胖每天都會去報到N次的飲料店...


 


頂著一身毛快熱昏的鴨鴨寶OS : 阿把拔買飲料怎沒有我跟馬麻的份...?


不然就是, 口頭上說有買馬麻的, 實際上根本2杯都自己喝掉了 ! 


而我, 我只有拼命喝水的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