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餐廳也不是咖啡館, 是單純的園藝店...


 



這是...種在有庭院的家應該很不錯唷 ! 邊逛邊開始幻想...


 



沒有成片的薰衣草, 但是拍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



拿著傻瓜相機拍, 又沒有拍照技術可言, 可惜了一幅好畫面 !



我中意的是一盆火鶴花 !


很喜歡潑我冷水的胖胖不喜歡 =  =


 



胖胖中意的是甜椒 ! 說甚麼看起來像寶石, 會帶財 !


負責照顧的人最大, 所以我們帶回甜椒 ! 給他裝飾一下還真的不錯看咧 !


 


 



 後記 :


買完胖胖口中看起來帶財的甜椒, 當天下午胖胖就是被開了一張600元罰單 !


帶賽啦帶財 =  =


挨罵又沒跑出去玩的我沒花到油錢, 愛說大道理的臭胖胖到是把這筆油錢給花掉了 !


 


 


這盆很茂盛的甜椒, 後來只活了10天 !


所以我說, 幹麻不讓我買火鶴花 !


連滿足我這個都不肯... 報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