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早上8:18分,你在哪裡 ?


 


8:18,一般車子必須要接近高鐵了,不接近表示已經要遲到。


昨天也是,前方是紅燈,車速正在減慢的過程中,突然車子左右搖晃。


 


小女子我當下閃過好多念頭 :


"糟糕,車胎肯定破了!"


"阿?離公司只有5分鐘,不知道撐不撐的到?"


"要請誰來拖吊?"


"等等要趕快停下來檢查阿!"


 


然後,車子停下等紅燈,我咧,居然繼續搖...


腦袋空白了2秒,才想到可能是地震。


 


綠燈了,車子繼續前進。


沒事 !


一定是地震。


 


因為921地震,睡死了,沒有感覺。


這次的地震,真的搖很大。


 


笨鴨鴨不知道有沒有嚇著 !


後來撥了通電話給老媽,想不到一反常態,居然沒有表現的很驚慌。


 


如果當時我還住在大樓,8樓不高,但我一定會嚇死 = =


大樓搖起來更可怕阿 !!


 


笨鴨鴨最了解,哈哈哈 !


有次地震我看他從我右方,平移到左方,嚇到不會動的樣子,到現在想到都覺得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