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的自白


19歲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在家我尊老愛幼,乖巧懂事,是最受寵愛的孩子, 在學校我是品學兼優,勤奮好學,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 在同學眼裡我是活潑開朗,善解人意,是最有人緣的朋友, 家人寵我,老師疼我,朋友同學喜歡我。 從小學到高中我不是直升就是保送,考大學那年,我更是沒辜負大家的欺望, 考上一所知名大學,並在第一年就拿到一份獎學金。 那段歲月裡,家人都為我驕傲,所有人都認為, 我的前途應該是一帆風順,而我的另一伴,也一定會是和我一樣優秀, 甚至是更完美的人。然而在19歲之後,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他...



他是生活環境和我完全不同的人,他的世界讓我充滿了好奇和誘惑, 我以為自己很理智,可是最後還是和他見了面。 我對他一見鍾情,他的頹廢,他的浪蕩,他的憂鬱對我產生強烈的吸引, 我心跳快的像要蹦出胸口,我呼吸急促的快要止息,我臉紅的就像發燒。 他一定是情場高手,一眼看穿了我的心,要我做他女朋友,因為我與眾不同, 單純可愛,而我竟傻的以為他真的喜歡我,一口答應了。 我承認在這其中有虛榮心作祟,各方面都優秀的我, 唯獨對外表沒有太大自信, 而他填滿了,我心中最後的那塊虛榮之地。 為了這百分之一的虛榮,和百分之九九對他的真愛, 我,付了百分之百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