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堅強,是一種防衛,真正的我是脆弱而害怕孤獨...


努力賺錢,是一種手段,為的只是不要再經歷為錢奔走的痛...也不要暗地羨慕著人家的小孩有著幸福表情...


很多時候,我選擇不說話,因為我的話容易傷人,因為不傷人的話往往不是我的內心話...只是表面功夫...是不是防備久了,內心的話就好難說出口,即使是好話...


我很難被了解,因為就連我也不了解我自己,我很害怕自己黑暗的一面,所以當真正被了解的時候,是不是也是該離開的時候??


環境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而且那種影響是無形的,當說話,做事,與人相處...自然而然顯現出來,而不自知...


我好想要過一段很單純,很沒有負擔的生活...不用為錢煩,不用為工作煩,不用為感情煩,不用為朋友煩不用為家人煩...這種生活印象中在在國小畢業以後就沒有體會過了...


真正的快樂是甚麼?也許我要求太多,讓自己不滿足,而無法得到快樂...


現在回想,往往只記得專三以前的快樂,因為,人越成熟,想的越多,考慮的越多,反而忘記快樂的單純,就越不容易快樂...因而造成逃避心理...是不是不要去想,考慮少一點,我就會快樂??但往往答案是否定的...


我時常回想過去,因為想逃避目前...我知道人不能老往後看,但前面未知的路好長,我好害怕...


=早上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