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封的情書,是你用筆記本隨意撕下寫的,只為我想要擁有你的第一封情書...


其實,這份隨意的灑脫,很像你! 何況,男人,本該如此...


娟秀的字跡裡,可以想像你提筆寫信的可愛模樣!你說我老是喊你可愛,....我無非想要你擁有更多ㄉ天真,單純,與浪漫...我相信你有,但腦子理智的思路永遠先趕上...我可以體諒,但我卻同時感覺一絲苦...因為你該享受純真...享受浪漫...而不是只在文章裡追尋...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必須理性客觀去分析,就像律師,法官,陪審團,醫師,老師...但感情...我認為還需要份感性...否則就向老師對學生,律師對嫌疑犯的上對下關係,即使遵從,是否真的情願?是否真的改變?


很多時候,我發現你真ㄉ喜歡要我做一些小保證,而我也附和,也許是因為我不善於將心裡的話說出口,讓你需要這些小保證增加對我倆的一點信心...真是傻瓜!跟當初認識時你給我的印象真的差好多喔...原來你也有小孩子氣的一面...


你就像一本書,讓人越翻越想繼續讀下去,也許書面不吸引人,但當你翻開,其實已經陷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