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立對面ㄉ昆布火鍋...有吃過的人應該知道,貴!!


沒吃過的,像我們這一票,興沖沖的想去體驗看看...恩,一進去,裡面人還挺多的耶,應該很讚喔...(這是起初的想法,我要強調一下)


餐點很單純,就是純粹的套餐,肉類及副餐甜點等可以有變化...ㄚ,就沒甚麼吸引人就是了...唯一吸引的是他們家的餐盤以及一些搞噱頭的用餐方式罷ㄌ...@@"


而且基本上感覺走較高檔路線,也就是說,甚麼東西都一滴滴點...


總而言之,個人覺得我還是花199去外面吃比較一般的火鍋好ㄌ>"< ㄚ我喜歡吃台式的餃類嘛!!


同學請的客 (反正不請,我也是兩手空空過去就對了),他幹在心裡,因為貴也就罷ㄌ...他自己吃的很不高興!!   除了肉之外,大概沒有甚麼令他滿意ㄉ...


ㄚ甜點呢?建議請直接點2或3...因為同學點ㄉ1先上了, 我們就決定換2或3了=  = (1抹茶啥的2紅豆冰3熱熱的甚麼的) 哈哈基本上1群人聚餐嘛,餐點不是那麼重點,聊天比較重要嘛...我只記得我點的是冰^^


久久給ㄊ跟久沒見面ㄉ同學見面,感覺真好!!餐?反正不用付錢,心不會太痛  


那位付了快4000的同學,一路上騎回家,應該很冷吧 ....=  =

arrow
arrow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