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愛過一個人嗎? 愛的多深呢?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而這個人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讓你重新選擇你還願意愛他嗎?


會不會想逃? 怕不怕大限已到時承受不了? 能不能接受他離去時的傷害? 敢不敢放下全心去愛?


當你看著時間一天一分一秒的逼近時,你想做什麼? 開始收拾他跟你的回憶? 緊緊抱著他不放?


一刻也不分離的相守? 亦或是到你們曾經想去卻一直沒去的地方? 甚至你只想完成他想要的心願?


 好吧!!是很難回答,畢竟你第一次感覺時間不夠,


第一次覺得不管你多用力的緊握住手,時間仍是一秒一秒的流走,直到最後一天來臨,


你的不捨充滿了心胸,你不會再去在乎別人看見你痛哭,你有說不完的話想告訴他,


諷刺的是每一句話都可能是最後一句話,3個月的回憶你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是那麼的多,


只要他能多活一天你願意為了他跟老闆請假,丟了工作也沒關係,只要他多留一刻,


你就算只能跟他蹲在人擠人的公車裡都覺得浪漫,但...... 他還是走了....


傷心的你就算已經盡力卻還是怪自己對他不夠好,一堆缺點的他在你眼裡是難忘的完美,


但他終究是走了,你願意為了愛過他而驕傲,你會跟朋友提起跟他在一起的美好,


3個月的他在你心裡劃下的是一個短暫卻永恆的句點。


 


    我會不會愛上一個3個月生命的人? 說真的我不知道,但若愛了會不會有勇氣全心愛他?


我想會的!! 人生在世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一輩子都那麼愛你的人,對他而言,


3個月就是一輩子了,他能把一輩子交給我,我能不全心愛他嗎?


很慶幸的,我們都有著健康的另一半,我們都不必一邊嘆著人生苦短,卻又嫌棄情路漫長,


認真想過剛剛的問題後,我會更珍惜自己的愛人,是不是也有許多一直想說卻沒對他說的情話?


是不是也有許多想對他做卻一直沒做的貼心事?多 久沒抱著他說一句我愛你了?


多久忘了打通電話跟他說好想你? 不用你辭掉工作就能在假日時陪陪他,


輕輕鬆鬆就能去氣氛浪漫的餐廳吃頓好吃的大餐,掛斷電話你能很安心並確定的跟他說,明天見,


是的,我們是那麼的幸福,我們隨時都能回到3個月的第一天重頭來過,


多少還沒說的話,再多還沒做的事,從來想去卻還沒去的地方,現在開始...


告訴你的情人,愛你永遠不晚,珍惜永遠來的及,牽起他的手..讓他知道你有多幸福...


From 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