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很深刻,小時後,同時有兩個男生喜歡我...當時的我,不知道甚麼叫戀愛,只知道...


不想做任何回應,因為害怕傷害任何一方~~~怕友情因此變質,但言談中,他們會透過各種方式,要求我做個決定...


我仍然一直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最後,他們天真的選擇用"猜拳"來解決這件事情,輸的一方,要自動放棄...


事後我知道ㄌ,啼笑皆非,好天真ㄉ想法...感情真ㄉ也是如此ㄉ簡單罷ㄌ...


沒錯,因為愛ㄉ不深,因為年紀小,因為單純,甚至因為連愛情都不知道怎麼回事ㄉ年齡,的確...這方式有ㄊ的可愛之處


長大ㄌ,思想成熟ㄌ,也談過幾次戀愛ㄌ...對於感情,是不是也能夠成熟面對??選擇ㄉ方式,是否不再幼稚?我發覺並沒有...多ㄉ只是複雜...而自己不再是啼笑皆非,會心一笑, 而是無奈..無奈感情真ㄉ不是那麼簡單,無奈放手後卻無法坦然ㄉ面對彼此,無奈傷害到對方甚至其他人,無奈對方ㄉ不肯放棄,自欺欺人..


感情世界ㄉ輸家,不是被提出分手ㄉ一方,而是無法面對事實,沉溺過去的人...


短語:


放棄一個妳很愛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很愛妳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人,那是更痛苦。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裏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該是妳的遲早都會是妳的,若不是妳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