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們放在心裡...輕輕嘆息...


和他是在遊戲中認識的,印象很深刻,他所操控ㄉ角色,晃頭晃腦,一派天真開朗ㄉ樣子,暱稱還給ㄊ很妙,是一道菜...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鄭伊健跟鍾麗緹主演ㄉ第六感奇緣之中ㄉ一幕...鍾張著口喊辣ㄉ那幕...就是那道菜... 為甚麼印象那麼深?不知道...


網路連結著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他和我們的相識也是一種緣分,那麼多人,就單單碰上他...而偏偏我們ㄉ緣份卻竟然終止於一場意外...


一氧化碳中毒?那是在常常新聞上可聽到的社會事件,尤其冬天...


那天,在"海岸"邊,還記得你輕唱的高雄夏天ㄉ海邊...還記得我笑你ㄉ裝好醜...嘻鬧中,大夥紛紛下線,只剩下你和我,因為你要陪著我到升級...那天,也是最後一天看到你出現在線上ㄌ,因為就在當天,你走ㄌ... (這也是我是後才知道ㄉ詳情)


是不是你太累?所以沒有檢查好實驗用具?是不是天氣太熱,你開冷氣緊閉門窗?是不是我能夠多留你一下,你會注意到異味?那天晚上ㄉ無號碼來電,我天真ㄉ幻想,是不是你求救ㄉ訊號?


雖然,...我知道你並沒有我ㄉ電話,但時間點真ㄉ好巧...那天ㄉ半夜...


我們從沒有見過,只是很單純ㄉ友誼,就像是每天例行公事一般,就是要看到你名字閃著...


生命ㄉ脆弱...就在那麼一瞬間可以顯現...


我不敢想像,你ㄉ女朋友是如何ㄉ難過,因為就連我們都可以一夜失眠...痛哭~更何況,你們在下個月就要訂婚...我不敢想像,失去你ㄉ家人要如何度過?因為就連我,無時無刻就會感傷莫名...


曾經,我們懷疑你為情結束生命,因為一切來ㄉ太突然,但你ㄉ朋友笑說 開朗ㄉ你不可能...是阿,也許我們是真的沒辦法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寧願選擇你隔天是去ㄌ大陸出差甚至常駐大陸,就跟你早先跟我們提過ㄉ一樣...


小時後面對死亡,因為年紀小,感受不深~~這一次戲劇性ㄉ碰上ㄌ,才知道死亡本身並不可怕,而是......活著ㄉ人,你要面對"習慣",因為無時無刻看到,聽到,想到,...都會有那個人ㄉ身影...習慣那個人在你ㄉ身邊,習慣那個人ㄉ聲音,習慣那個人偶爾捎來ㄉ訊息...而你現在要面對ㄉ是習慣那個人ㄉ不存在...


剛剛看到有人自殺文章,不禁又想起放在心裡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