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等雲海,我們又驅車前進到幾公里後的向陽森林遊樂區。


這個遊樂區有個嘉明湖,據說十分漂亮,有「天使的眼淚」美稱。


http://tw.myblog.yahoo.com/jw!Wmd7zGWRHBhjOyOOB2la7u4D/photo?pid=1420


不過,今天的霧實在太重了,不要說歷經千辛萬苦登山看嘉明湖,連入口處都看不清楚啦!



我真是太幸運了 =  =


 


如果雲霧那麼重,雲海呢?當然是看不到啦 ~~~~~


阿里山的看不到,南橫的又碰不上,難道都快到金牛年,我的厄運還沒有結束阿 !


 


當下隨即決定,回程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寶來泡溫泉。


胖胖說這個有甚麼關係?


因為,長途跋涉,沒看到雲海,當然要好好安慰一下自己...


 


回程的時候,我們又經過梅山,胖胖看了一下告示牌,不看還好,一看他有點腿軟!



我們從啞口開回到梅山不知道開了多久 ? 只知道很久 =  =


梅山到甲仙...甲仙再回到家...天ㄚ! 回家的路還很遠 !


 


 


所以我說嘛,一定要在寶來放鬆一下自己啦!


我選擇到到天闊(屬於不老溫泉系)泡溫泉,這個地方讓我印象很好。


 


從寶來市區轉到不老,然後沿路找天闊,約莫開了10來分鐘的山路才看到蹤影。



這個地方絕對要傍晚來,泡湯區的氣氛很好喔。


而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剛好 !


 


胖胖喜歡泡湯屋,比較隱密 !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大眾池氣氛很好,而且有沒有很多人,應該要享受物美價廉大眾池 !


想不到櫃檯的小姐直接說,選擇湯屋也可以到大眾池SPA阿 !


雖然湯屋價格不斐,但是還可以泡大眾池就真的划算多啦!



位於大眾池旁的湯屋。


 



湯屋不大,不過有個觀景窗。


第一時間胖胖就把窗簾拉下了...


 



洗手台的另一邊有個長椅。整間湯屋大概不到2坪。


 



這是大眾池SPA區。


SPA的地方水溫可高的咧 ! 不像一般溫泉大眾池,池溫往往不夠高,很冷!


所以真的很棒 !


美中不足,水柱不夠力、烤箱跟蒸氣室也都不夠熱 !


人家是吃「重口味」的。


 


旁邊是游泳池,不是溫水的。當天寒流來襲,這游泳池在我看來根本淪為「氣氛製造機」。


 


後記 :


因為隔天就是除夕,胖胖老人家不得已挑戰南橫公路來回10小時,此壯舉值得給他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