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著找證件,東翻西找當中,居然看到自己國小ㄉ畢業紀念冊...想不到還在耶^^ 因為歷經幾次搬家,就連專科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放哪去了...偶然又看到ㄊ,居然靜靜ㄉ躺在櫃子裡= ="


八個班級,包含一班資優班...大家稚嫩的臉龐,很快的和我印象中老同學的樣子互相重疊...回憶也歷歷在目... 當然先翻自己班級,六年四班...一眼就看見自己呆呆ㄉ模樣,臉好圓喔 >< 很難想像曾經一堆男生追在後面跑..."果然,孩子還是天真的 = ="


再看看其他同學...好懷念的感覺喔!在我旁邊的是我的好朋友,畢業之後,多多少少還有聯絡,甚至信件往來了好一陣子...如今,也失去了聯絡~往旁邊看,幾個同學甚至在國中也同班,老實說,沒有看到這本冊子,我搞不清楚,誰是我國小同學或是國中同學... 開始往其他班級翻...


ㄟ...國小嘛,七個班級而已,不管翻到哪一班,都一堆熟面孔...難怪我的印象中,每到聖誕節,我就七個班級到處跑。忙著分卡片...甚至要多預備幾張空白ㄉ,因為常常意外收到不怎麼熟的而且還是來自其他班級同學ㄉ卡片...


10幾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我老跟人家說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一定是國小的時候~因為無憂無慮嘛,家庭經濟也還可以過的去,氣氛也沒那麼差,朋友一堆,慾望少,即使單純的玩玩跳高,騎騎腳踏車,都可以快樂高興個半天....更不用時時刻刻擔心吃太多,會變胖,反正成長期嘛~~~~


有些人喜歡回想過去,而是長大後ㄉ世界總令人想逃避,而未來是未知的...偶而為之的回憶,暫時的逃避,是讓心情沉澱。


懵懂的純真與單純,是不可能喚回了。至少,我們擁有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