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她21歲,我25 .她大四,我無業遊民。




這年她懷孕了,對於一個女孩子,一個學生的她來說,這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所幸,我阿姨是婦科醫生, 於是在一個晚上,我們偷偷進行了人工流產手術。



由於是夜晚,沒有麻醉藥,阿姨讓我用手摀住她的嘴,以免她叫出聲,手術台上,阿姨每一次的動作,我的一隻手都會牢牢摀住她的嘴,而她的手緊緊死拉著我的另一隻手,她眼裡閃著淚花,臉上流露出極痛苦的表情。



那個時候我發誓一輩子愛她。那晚她流了很多血,阿姨給她開了病假單,讓她休息幾天。並和我媽給了她800元錢,讓她買些東西補身體。可她把一半的錢給了我,因為我曾提到我沒有春天的外套 ,而我竟然收了。



不久我找到了工作,是汽車銷售,從高中畢業後,就再沒有工作過的我,很不適應,而且這份工作底薪很少,於是她出錢讓我讀書,還幾乎天天陪著我一起學習。


 


那年她22歲,我26


 


她是廣告人,我是汽車銷售業務那年我們都工作了她的工作很不錯而我或許是外表的原因,
特別招些女客戶青睞,因此訂單是一筆接一筆,經過一年的鍛練加上運氣,竟也讓我混到了銷售主管。


 


既是做銷售,就難免要應酬客戶。有句話說:常在河邊走,那有不濕鞋。一次應酬後,一位女大客戶指名要我送她回家,我送了,後來就發生了那種事,很自然這筆大單子也訂下了。可那個女客戶卻不是玩一夜情的人,一直纏著我。我也清楚她能給我帶來利益。




世上沒不透風的牆,何況女友是聰明、敏感的女孩。可她說相信我不是 那種人,我沒作聲,只感覺很對不起她。我決定和那個女客戶說清楚,也打算放棄她那邊的生意。在車庫裡客戶很爽快的表示同意,只是要求,能有最後一次的激情。



其實在她說同意的時候,我就猜出她會提這個要求,也明白這最後一次我拒絕不了。

 


生活就像電影,我知道肯定是公司哪個嫉妒我的王八蛋告訴她,我和女客戶在車庫,不然她不會找來到這裡。是的,在我們上演噁心一幕的時候,女友出現在我們面前。她的那雙眼睛惡狠狠的注視著我, 一句話沒說,甩頭走了。我沒來得及整理好衣服就跑去追她


可是連她人的影子也沒追著。我打她的手機,關機;去她的公司,沒人;找她的好友,可沒人知道她去那裡!那個時候,也許是我平生第一次從內心感到著急。我只能等在她家門口,那裡是她一定會出現的地方。整整一個晚上,我寸步不離就怕錯過她


雖說天氣不很冷,但夜晚的風吹著還是有些涼意,我也沒放棄打她的電話,但得到的回應總是關機,我這時才體會出,當初她在寒冬中等我的滋味,一整晚等不到她,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