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高醫那位膨風又沒良心的醫生之外, 所有的醫生都認為鴨鴨寶的右眼肯定沒視力了 ! 目前的眼球大概就剩下美觀功能罷了 !


上星期胖胖查到另一家獸醫院好像有眼科, 加上那幾天鴨鴨寶兩隻眼結膜都很紅, 所以我們又找醫生去啦!而這位醫師一看到鴨鴨寶的右眼, 他就說鴨鴨寶右眼青光眼 ! 然後呢再拿檢視儀器(高醫那位爛醫生拿都沒拿過的儀器)檢查鴨鴨寶雙眼...他說, 左眼不是白內障, 是因為角膜受傷,  導致有傷口, 所以有區塊呈現白色 !( 跟我的左眼狀況一樣) 醫生估計視力約0.2~0.3 ! (我心裡想的確也差不多, 因為我的左眼視力只有約0.2 ! )


雖然我很想北上找林中天醫師 (這位眼科權威又好熱心的醫生, 經過我留言, 主動免費提供電話諮詢, 長達30分鐘!) 但是路途實在遙遠,  而我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加上胖胖說眼睛都失明了, 再觀察一陣子再說 ! 


反正跟那位高醫的濫醫生比起來, 後面找的每位醫生都更有耐性, 更有愛心多了 !


氣 ~~~~~~~~~包含他沒愛心態度又差的老婆,  反正詛咒他全家沒好下場啦 !


 



鴨鴨寶真的好可愛 !


不管眼睛是不是不舒服, 不管年紀是不是很老, 還是拼命的玩 ! 拼命的吃 ~~~~


就是這樣樂天的個性, 讓人家更是心疼阿 !!



我們在書房看電影時, 鴨鴨寶的床就會被搬到這裡唷 !


我們看電影, 他繼續拼命玩"小夫" !


 



昨天新到手的"波妞", 鴨鴨寶超愛的 ! 跟玩波妞時都特別激動呢 !



不管鴨鴨寶變的如何, 媽咪跟把比一樣很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