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科學麵,可以是平常人的日常點心,哄小孩子的零食,也可以是一個人的正餐...


第一次聽到科學麵也可以這樣吃的: 先到便利商店買包科學麵,然後跟店員"借"個裝關東煮的碗...然後再裝個免費的關東煮湯...(湯是免費的沒錯吧,而且很有味道)因為這樣不夠熱...最後必須再厚臉皮一點,要求店員讓你微波一下= = 驚訝裡,其實也藏著不捨...你的聰明,應該可以發揮在更好的地方@@


第二次看到這樣的吃法...是敷米漿小說中的男主角...大學生... 我笑著跟你說,原來也有人跟你一樣的想法^^ 曾經,100圓是我一天的零用...早餐晚餐加上來回的車資,老媽說反正餓不死人就好!! 我有時會買個5圓的餅乾條或是10圓的麵包或15圓的綠豆湯,或是20圓的自助餐...當午餐(看心情做個變換啦)...注意喔,是每次一樣而不是每次多樣化 > <"


而且我不愛跟同學一起,我喜歡一個人過的的午餐時間...不然看到同學吃的食物,肚子不餓也餓起來了= =


當然,早餐是不用吃的...晚餐嘛...還好有個老媽...有個家... 這樣做,為的是甚麼?只不過想把省下來的錢,累積起來,看場電影,或是跟同學唱個歌,或是買件便宜的衣服穿穿...當然,一樣是每次只能滿足一件事...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對生活也有不同的要求..有的人要求三餐溫飽就好,有的人希望平凡,每天過著很規律的生活,有的人希望能夠擁有較多的物質享受,有的人希望自己安定之外能夠帶給家人安定,...


你說要學會知足,但...如果那麼簡單,不會有那麼多不快樂的人...


不過偶而轉個角度想,進而互相體諒彼此不同的想法...倒是比較容易接受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