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AS喊我老千…間接讓我聯想到,前幾天同事對我說,真想不到我的視力居然比老人還要差 !
所以我說嘛,我討厭做視力檢查。
話說前幾天下午,同事陪我去某大醫院看眼科。算是複診吧,因為雖然眼睛比較不痛了,右眼視力
卻一直沒有回復!我很緊張,但是不論是上網,或是問先前的醫生,得到的答案都是因為傷口還沒
好,所以可能影響視力。
但是網友跟小診所醫師的話,仍然無法安慰我!所以雖然很討厭去大醫院,但是為了讓自己安心,
我還是去掛號了。






大醫院總是要做視力檢查,不過,我發現週遭都是老人。








輪到我的時候,我開始"比劃",但是不管是已經受傷的左眼,還是正在受傷的右眼,
我都大概比不過第四個!我身邊也有個正在比劃的老人,連她都比的比我久!唉~~~~






結果 : 左眼裸視 0.1;右眼裸視0.2 


跟猜測的沒兩樣嘛 !
















然後,我被叫到住院醫師處,讓"實習"醫師觀察我的眼睛。
這個…
沒錯,我成了所謂的臨床病例。










依照經驗,等到自己真正可以跟主治醫師說到話,大概要2~3小時!
這次雖然有預約掛號, 仍然等了近兩個小時!真是辛苦陪我去的同事。
不過,這家醫院的眼科人員服務態度不錯,很難得我沒有被不耐煩的對待!






最後,主治醫師確切的表明我的角膜還沒好,所以視力可能還無法回到正常。






至於何時會好,跟我了解的都一樣,看體質而定…可能三天,可能幾個月…






(我想久病成良醫這句話真的是其來有自)


 


 






今天是發病的第10天,我的右眼視力我猜測大概回到0.3~0.4左右…還是模糊…還有些許刺痛感












至少工作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開車…
反正很多時候開車都是憑感覺嘛…







只要還能看的到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