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花1小時的時間開車上下班,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壞脾氣拉扯...


路上的烏龜車,很抱歉,可不可以請你直接下車走路?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路上的機車飆車族,很抱歉,你的甩尾在我看來相當無聊,而且危險至極...你開過車你就知道=  =


路上的行人,很抱歉,晚上視線很差,對面來車打過來的燈光好亮,任意穿越馬路之前,請考慮你的穿著,以及手腳靈活度,是否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團黑影,或是整排車只為等你穿越馬路...


並排停車的車主,很抱歉,你是不是太久沒有騎機車,隨意佔用機車道,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對機車騎士有多危險?哪天你的小孩就這樣發生車禍? p.s更別提並3排停車的車主...你這輩子不值得有小孩...


開發財車的車主,很抱歉,請你注意,不要因為你的車板金少,不怕A,就可以任意穿梭,視其他汽機車於無物...你不是二人座跑車,車速不必那麼快,那麼急...何況,在"高速公路"有台保時捷都可以只開"60"...你急甚麼??


金鼎路的女機車騎士,很抱歉,早上不小心卡到你,因為我以為我小巧的小紅,可以順利鑽過你右邊...誰知,胖胖的小黃從你左邊也想做同樣的動作,剛好把你夾成餅乾=  =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