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 愛情來了


毫無預警你的出現 變成焦點 我的心跳巳快到 無法無天
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打草驚蛇 偷偷靠你再靠你近一點
就這樣 你回頭 我害羞 低了頭 用餘光來跟蹤
就這樣 你倉皇 我失措 點了頭 打破快讓人快窒息的沉默
我知道 久違的愛情來了 像夏天拒絕不了冰可樂
當一切都在巔峰的時刻
我知道 久違的愛情來了 像裙襬 風中飛揚的快樂
這一刻說再見有點不捨


 


壓抑著緊張與期待,抹上顏彩,換上最美麗的衣裳,穿上最迷人的鞋...


因為門外,愛情來了...


 


訊息閃耀著,伴隨著心的跳動...


曾經迷惘,曾經懷疑,曾經想逃避...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解開愛情的訊息...


卻擋不住它接近的腳步...


 


那一夜,我夢醒了,遇見愛情,遇見你...


然後,我等待,...等待你再次敲門...


鼓起勇氣...這次,我準備就緒,開門...迎接你,迎接愛情...


然後,我笑著說,歡迎你...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