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精神很差,而且代謝又不好,開始陸續運動...說運動咧也只是快走而已啦...太激烈的運動已經不適合淑女我了= = 果然老了...


剛剛看ㄌ一下...


正常男性的標準體重約為:身高(公分)減去 80 乘以 0.7 。


正常女性的標準體重約為:身高(公分)減去 70 乘以 0.6 。


恩是在標準內,但是要維持身材我覺得不是看體重而已...有時候明明沒有胖,但是身體或臉就是會腫腫ㄉ...這樣更間接影響到我的心情= = 所以加減的運動一下,除了讓自己安心,也可以加減維持身材嘛...


對於你呢?不管理由是不是減肥啦,這個不敢說...基於"心理學家史密斯表示:「當你在運動的時候,身體會分泌出腦內啡,那是一種類似天然嗎啡的物質,它會在體內流動幫助你放鬆。」"這段話,你就該試試看...而且我看過資料,除了藥物治療之外,學習"正面思考"以及"適當運動"對你的病情也有相當幫助... 所以一直提醒你要運動放鬆甚至要學著"正面"思考...我知道你可能又有道理要說了...噓~~~~很多時候,做就對了嘛...


我也要堅持下去= = 你也是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