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爬不起來了,明明現在不用急著上班,下班了也沒事情做,卻仍然覺得好累...7年來第一次沒有固定工作,卻不覺得輕鬆...


9點半才進公司,遇到協力廠的老闆,破劶就說,久不見,你變胖了  至少3公斤喔....


= ="


天阿,心情已經給他很鬱卒了,又聽到...哇咧~今天晴朗的好天氣,為甚麼我的心情卻仍停留在陰雨天?


原本預定的計畫,全部沒有按照計畫進行,...回想起來真的完全是都沒有...真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是任何人的問題,只能歸咎自己隨心所致的性情,造成如此的窘況...居然連原本打算好好休息可以減肥的小計畫,也沒有達成= =也許你會說我就是沒計劃,才變成這樣...這個我絕對要為自己答辯...有計畫又怎樣...永遠都在變化,甚至到了最後關頭呢? 真的還是令人灰心...


小小OS: "而且我又不是沒計劃...常常改變罷ㄌ..."


抗壓力高不高? 我不知道,我想比草莓族高滿多的吧...不過跟某人比...我想他異於常人啦...在他眼裡別人不算甚麼吧...


不過,我想最近會讓我更上層樓吧...不得不的長大與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