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2, 2008


Part I


故事從"冬天洗澡很冷"這個話題開始...四個人老同學老朋友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再次聚在一起...


這天早上鬧鐘響起, 跟平常賴著發呆不同, 是很興奮的起床準備...


腫了好幾天的臉, 為了拍照好看, 替胖胖跟我自己敷上熱面膜, 希望能夠消腫...(不過事後證明沒有效 =  = ) 起床時,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1.5小時, 應該綽綽有餘, 有了這個念頭, 動作也越來越慢...


手機的簡訊響起, 同學已經快到了, 我跟胖胖卻還在準備, 不得不加快動作了...胖胖卻還喊著, 唉唷依照我估算, 時間還夠啦 ! 我心想, 就是你估算過, 才一定不夠.


 


然後, 要出門了, 我看胖胖兩手空空, 便問 : "阿你昨天寫著要準備的東西呢 ? "  "好像也沒啥好準備的, 因為你說不用帶水, 我寫的就是那些 ! "  你說.  哇哩咧...我明明看到一堆字, 怎麼可能只有水這麼簡單 ? 算了, 快來不及了, 先出發再說了. 因為我們還要加油 !!


還好沒讓大家等太久, 火車站的都載到之後, 前往北港路載兔兔小朋友, 在途中雖然牛同學認為後座兩個人坐剛剛好很舒適, 一度有想直接奔上奮起湖, 還好良心的譴責下, 還是繞道了北港路, 也還好這位兔子小朋友內急, 又順路的開到胖胖老同學開的修車廠, 胖胖這台車的引擎才得以保住. 所以呢 好心有好報 !


 


Part II


終於往奮起湖的方向開去了....


胖胖的老車果然不比當年勇了, 爬個山居然會冒汽油味...還好事後跟朋友詢問之下, 原來轎車"載重"都會這樣...不過呢, 我要為我這三位老同學抱屈, 因為大家小不點一個的, 這樣就撐不住 ?


回想一開始在高鐵50米, 一度還衝了一小段 =  = 在有測速照相的地方衝刺, 在爬坡的時候又冒汽油味, 又冒煙的....果真是跟著胖胖很久的車, 行為跟主人沒兩樣 !


 


途中, 第一次在那間奮起湖途中的民宿停留, 借個廁所, 也在那邊拍了一些照片 !


說到廁所, 在廁所邊設立類似望遠鏡的東西, 然後要付費就可以觀賞...這個idea到底是誰想的? 而我們的牛同學當然不免俗一定要給他去看一看...因此以下這張照片誕生了 ! 看到甚麼, 看牛同學嘴角的一抹笑意應該可略知一二吧...



在這裡, 還好兔兔小朋友有提議要拍照, 因為事後處理照片發覺, 唯一的藍天白雲只有出現在這裡! 早上的好天氣彷彿是假的, 到達奮起湖的時候, 開始有點陰天囉~~~嚮往的藍天白雲也隨之消失...


 


為了逃避50圓的停車費, 胖胖勇敢的從老街小的不行的小巷硬是給他開下去...而且胖胖的車又大, 剎那間, 我覺得路人有給他想丟石頭的衝動...不過老街的盡頭, 舒適的停車場就在眼前...


我強烈懷疑, 當地人故意不設路標, 要大賺遊客的停車費. 因為事後, 從另一條路開出去, 明明就可以通大馬路, 那條大馬路卻半個指示都沒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