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敗一台DC。手機雖然方便隨手拍,但是彩度不佳,而且沒辦法洗出來。



「曾經擁有」過的DC是Casio餅乾機,挺懷念洗出來那種色彩飽和的照片。



 



 



 



 



 



 



 



 



雖然說DC日常生活中目前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但是就當作是為我這個略有健忘



症的人記錄生活的「工具」。



 



 



 



 



 



 



 



 



 



 



 



在網路上看各個網友的介紹,似乎大家都推薦Canon或是Nicon這些老牌子。



 



原本我只想要買個入門款,金額不要超過7000的,畢竟這種東西其實用個3年左右,



鏡頭部分總會有些問題。鏡頭沒有問題,新機子出來,可能又想換也說不定。



3C產品就是這樣,手機就是最好的例子。



 



 



 



 



 



 



 



 



 



 



說了那麼多,最後買的還是08年Canon的新款。金額就不用說,遠超過7張小朋友…



雖然網路上有送較多的配件,又可以無期分期付款,但是金色全售光 !



 



大概搶在聖誕節party前或是跨年前,大家也要急著入手DC吧。



 



 



 



 



 



 



 



 



 



然後呢…我直接到照相館買了。



 



 



 



 



配件不說,價格也不是很可愛。虧我盧了很久很久,半毛都沒有降價。















就是它。
金色外表、金屬機身,整個就是一個「貴氣」。沒錯,它真的不便宜。










但是比起在賣場看到塑膠外殼的DC,金屬機身還是呈現質感。
完全跟手機一樣,現在又流行金屬機身…我的moto手機就是。











說到手機,胖胖一直唸為何不買手機就好。有照相功能、功能又實用的多。








還直說我選中的相機太貴啦!光這個貴字就唸了好多天!
















胖胖說連店員都推薦另一款基本款80IS,價格更是只有一半 ! 我幹嘛一定

要買這台。


 












因為3.0吋螢幕,看照片時實在很棒嘛!


 


聖誕節, 帶著新DC, 要去泡溫泉囉~~~~~


 


下個月...要縮衣節食點 !


 


胖胖 : 再怎麼省, 一台DC的錢也省不起來吧 ?!


我 : 那再從煙錢跟便當錢(胖胖一餐要兩個便當)扣, 這樣省錢速度可以Double 甚至Tr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