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囚鳥,我卻看不見妳的籠子,因為太模糊...


 


 


以上是我在Blog的第一篇文章, 也是戲劇化故事的起點...


時間停留在2005年底...


任意門沒辦法帶我回到那一年, ... 我也不想回去...


 


只有時光機能夠帶我回到1996年...一切才可以開始重頭來過 !


不管是家庭, 愛情, 友情, 還是工作...


 


很可惜, 我連任意門都沒有, 當然更沒有時光機...


所以, 時間照常繼續流逝...


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