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適合我開喔... 哪天才能有能力買一台過癮 ?


我的小紅老了, 好想換車喔~~~~~~~~


 


這台應該算是敞篷車入門款而已...畢竟1.6 的小車, 男生開起來不夠大氣...還是買給女友開最好...


胖胖聽到沒 =  ="      算在你頭上 ! 你已經記帳好幾筆了喔


不要讓我等太久阿~~~~~~


 


但是, 敞篷車在台灣好像無用武之地 ? 我想最大的功能就是告訴大家, 自己有多凱 =  =


話雖如此, 好想凱一下喔...而且鄉下地方, 空氣比較好, 星星比較漂亮, 要展現的機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