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不免俗的又痛醒...


才8點20分!


吞了顆止痛藥.


很難得, 居然不大痛了 ! postdown...難得發揮作用 !


( 藥效還剛好維持到我看完HBO !  = = )


 


打開電視, 停在HBO, 看到莎朗史東跟李察吉爾合拍的一部片, 好像不錯...


已經開演了一段時間, 不過外遇的情節, 最近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


中了韓劇的毒...


 


致命交叉點




導演: 馬克‧賴爾德(Mark  Raydell  



主要演員: 李察‧基爾 (Richard  Gere)
                     沙朗‧史東 (Sharon  Stond) 羅莉塔‧達薇多薇齊 (Lolita  Davidovich)


 


文生‧伊斯曼( Vincent  Eastman ),雖然已婚又屆中年,但仍具有相當

的魅力。他和妻子莎莉( Sally )合開一家建築公司,是事業有成的建築師,



理性拘謹的妻子是他事業的得力助手。但16年的婚姻生活,除了令人欣羨



 的事業和可愛的女兒美甘( Meaghan )外,文生和妻子的婚姻生活似乎存在



著很大的問題,文生的婚外情也讓彼此感情出現很大的裂痕。然後一位和



妻子個性迥異,浪漫熱情主動的女作家奧莉薇( Olivia ),因緣巧合地介入



他們的婚姻;文生發現女作家是他喜歡的類型,但對妻子卻恩情未了。最



後,當文生終於釐清對妻子和情人的感情分量時,卻遇上了車禍……


 


最後的結局沒有令人特別的意外或是驚喜, 但是這樣的安排很特別, 很另類的讓三方在最後都得到一點安慰與幸福 !


老婆, 最後以為老公終究是回頭了...


情人, 最後知道自己是真的被愛的 ...


老公, 最後很高興自己做了自己最想要的抉擇 !


 


 


最近在看的韓劇, 也是在述說著相同的劇碼 !


只是出軌的男女主角各自有家庭, 傷害的是兩家子的人 !


"聽說"最後的結果, 男主角的元配自殺死了...


 


父母親的外遇, 不僅影響家庭, 更影響小孩 ! 這種影響是一輩子的 !


據說很多有外遇的父母, 其小孩也往往走上這樣的路...莫名其妙的巧合!


 


 


我永遠忘不了那位被父親稱作"阿姨" 煮的菜的味道...


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


媽媽煮的飯再不好吃, 再清淡, 我都覺得比她的好吃...


當年, 我才國小一年級 !


我再不喜歡我的母親, 再埋怨我的母親, 但我始終都為她覺得悲傷!


 


劇中的男女主角, 做了他們自認為對的選擇, 而且執迷不悟!


愛情, 真的比甚麼力量都來的可怕!


它可以讓一位父親, 遺忘家庭.


可以讓一位母親, 放棄家庭.


可以讓子女, 跟父母反目.


 


 


就像我的父親...他也遺忘了家庭!


父親選擇了與我們背道而馳的路, 這個抉擇造就了後來家庭的破碎 !


也直接造成母親, 我, 妹妹, 各自有各自很不健全的想法與觀念 !


 


他後悔過嗎 ?


 


 


 


 



後記 : 現實生活中, 飾演男主角角色的元配崔真實, 10/2 自殺了 ! 40歲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