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獨力挑戰太平36彎之後,大力鼓吹我們這幾個嫩腳也要去騎看看。


我拒絕了好幾次,尤其在騎完雙潭(蘭潭+仁義潭)之後,我討厭爬坡啦!


 


最終拗不過朋友邀約,12月2日清晨,4個人,4台車,挑戰36彎去了。


 


朋友中午前得回到店繼續做生意,另一個友人下午1點鐘也還有工作要做,於是約定好清晨


5點鐘左右就得出發 =  = 以免爬不完 !


 


4點半,天都還沒有亮,很難想像有4個人已經起床,目的是騎車爬山‧‧‧


因為還要把腳踏車放上車,也花了不少時間,所以說是5點鐘要出發,拖拖拉拉之後,快6點


才出發啦。


 


到了梅山,朋友迷路,加上卸車,又上個廁所,雜七雜八等瑣事,開始爬山的時候,天都已經


微亮了。


 


太平的坡,一路向上,沒有下坡,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陡,腳踏起來還不會太吃力。而且沿路為


了收集36個彎道,我常常需要停下車來拍照,並沒有一直往上爬。



 



可能也是這樣爬爬停停又拍拍,出乎意料我爬得意外的不是太費力。雖然不能說輕鬆,倒也不


到那種氣喘呼呼非得常常停下來休息。出發前一直很害怕爬不上去,當下我已經知道這趟應該


是可以成功啦 !


 



每位車友都會來個回首來時路。


 



我領先,因為我要拍照 = =


捕捉三人正在奮力往上爬的畫面。


 



太陽越來越大,天氣越來越熱,很慶幸我們提早出發,不必忍受炎熱的高溫。


提早出發也不用太趕路,三不五時可以停下來欣賞藍到不行的天空。


今天天氣真好。


 



這個險升坡大概是整段最讓人爬到吐血的一段啦 ! ----> 本人在此膝蓋也終於快承受不住了。


只剩下意志力在支撐我繼續往上。還好快攻頂了 !


 


 


不免俗的我也要收集屬於我的36彎 :


 



 



 



 



我...辦到了 !


 


 


 


 


後記 :


領完勇士狀申請書後,一路下滑,好不過癮阿 !


下滑的過程中,越是欽佩自己怎麼可以爬那麼多個陡坡 !


 


沿路很多車友正在挑戰,我也不吝給予加油打氣 !


提早到果然沒錯,不用跟一堆人擠,一路下滑又可以看到好多車友,而非一路被超越


 


最後居然還加碼可以賞梅花 !!



友人說要去看梅花,原以為是兩三株應應景,結果滿山的梅花阿 ! 真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