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鴨寶的新玩偶再添一隻牛牛。



 


搬家後第一次幫鴨鴨寶拍照喔 !



 


搬家嘛,雖然有兩層樓,但我盡量讓家裡維持整齊。


唯一放縱的地方,就是鴨鴨寶的玩偶。


 


到處都是,隨時隨地就可能踩到。


真的跟家裡有個小孩子沒兩樣。


 


話說鴨鴨寶一直是個老小孩。


晚上還會吵著你要進房間睡,因為他很愛睏,又不願自己進房。


整天咬著布娃娃到處跟著妳,走到哪,他跟到哪。


一點都不像老狗,通常已經懶洋洋不想動了。


 


每天早上我起床,他比胖胖還早起,一定也要跟著我起床。


很可愛的是,他睜開眼後還會有點迷糊搖搖晃晃的,或是發個呆。


 


很少叫,卻很會打呼,我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胖胖還是他在打呼。


 


呆呆的,沒有什麼才藝,卻好像又聰明到可以聽的懂我們在說話。


只要說到他的事情,即使沒有叫他,他耳朵就會動一下,然後回頭看著妳。


 


今天騎車路過他被哈士奇咬傷的公園,


唉,真的很對不起他。


 


剩下的眼睛視力那麼差,他還有好久要活阿。


如果真的看不到了,他還能這樣活潑咬娃娃又撒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