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不是沒有原因的。


 


25歲以前,聽到別人喊阿姨,還不太習慣。心裡總滴咕著 : 應該叫「姐姐」阿 !


女人總是對這種小事很計較。


 


過了25歲,已經不再有人叫我姐姐了。


 


25歲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會看少女漫畫。不是對愛情憧憬,而是埋首於幻想,


這樣可以忘記現實。


女人總是愛幻想,還以為可以繼續擁有像小女孩一般的心。


 


現在,嘗試租了幾本少女漫畫,我已經看不下去。


幻想終究無法實現。


 


25歲以前,看到一堆女同學,即使畢業了,還自以為是的想混在其中,買學生票。


心態上十足認為自己跟十來歲的美眉沒兩樣。


 


現在看到學生,完全就像看到「小孩子」一般,然後腦子不自覺冒出「草莓」二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不自覺...。


 


25歲以前,只要有休假總希望可以跟另一半以及三五好友到處玩,人多熱鬧些。


最好可以夜未眠,只擔心玩不過癮。


 


現在工作佔去絕大部分的時間,如有出遊機會,只想輕輕鬆鬆,不想湊熱鬧。


似乎沒有那種「熱情」了。


 


25歲以前,「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年輕真的就是本錢,不怕沒人追。


 


現在,挺著啤酒肚,頭髮微禿的中年男可能還對我們有興趣啦。


那種所謂「好男人」都被訂走的感覺,大概也就是這樣吧。


 


 


邁入「敗犬」的前一年,感觸與無奈真的特別多。


尤其在看到臭胖收集的一堆「正妹」照之後....


男人,果然還是愛「甲幼齒,顧目揪」。


 


 


忍不住抗議 : 難怪都不帶我出去玩了 ! 愛待家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