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鴨鴨寶玩娃娃,我發現他異常的可以正確判定方位。


我嘗試將娃娃丟出去...(其實只有約20-30公分的距離)


他居然能夠一下子把娃娃叼給我。


彷彿回到以前還看的到的日子,他玩了半個多小時才罷休。


 


這當中我不斷的變換我的位置,測試他可否可以找的到我 !


令人安慰的是,寶寶居然很快都可以找到,不像以往老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


 


把拔要他去喝水,他也沒有跌跌撞撞,而很快找到目標,來回都是如此。


難道是可以感受到光 & 物體嗎 ?


 


在他失明前,其實他已常常靠嗅覺輔助,我們離他好近,他總得要再聞聞我們,確定是我們。


但我們知道他還看到到,只是不清楚。


我跟把拔只希望能夠回復一點點視力,讓寶貝不要跌跌撞撞,也希望可以保住眼球 !


鴨鴨寶的水汪汪無辜眼神,總是可以撫慰我們。


 


可惜,睡了個午覺之後,傍晚,他又回覆到跌跌撞撞,老是迷航的樣子。


周六中午那段時間,真的給我們燃起那麼一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