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心情最低落的ㄧ年。

2014年,完成第ㄧ場半馬。這ㄧ年還沉浸在悲傷與懊悔思緒裡。

2年前就想去的北京, 計劃著年底要出發。

緊接單攻玉山失敗後,胖胖身體卻拉起警報。

 

2013年後兩年,終於又開始寫blog.

帳號密碼差點忘光光,試了好多次才登入成功。

 

進入正題。

去年北京沒成行, 今年想著ㄧ定要完成這個計劃。而且ㄧ定要自由行。

因為幾年前跟團出遊的經驗是…走過,路過,都沒留下甚麼印象…

(是,我的海馬廻出了問題!)

但反到是幾次出差,自己胡亂趴趴走的記憶十分深刻阿。

 

但北京12月底的酷寒,行程的緊湊,吃與住的不便,在在都令人退却。

北京之外還有甚麼地方好玩?

西安兵馬俑,黃山雪景,好吃好買的泰國,好客山東(為何好客?阿就

觀光局廣告打很兇),還有大阪的哈利波特。

 

這個6月特別熱,  跑了2次馬沙溝, 原本討厭海邊的我, 心態卻變了,

特想多親近海。於是,  我選了山東青島。

只是,青島的冬天是淡季。陽光,沙灘,比妹都沒有。

胖胖不愛。

 

泰國嘛,吃吃喝喝跟血拼,住好又吃好,感覺輕鬆多了。

好像也不錯。

 

立馬google泰國旅遊資訊。

看來看去,除了放鬆與享受,好像就沒啥吸引人的哦。

 

黃山好了,冬天看雪景超酷的。

是啦!我是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的人無誤。

但黃山不太適合初次自由行呢~

 

所以,就北京吧!

20151226_064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