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段文章,感覺粉棒喔,分享給大家瞧瞧 ^^


感情的開始,有些人會想用承諾或規範去套牢對方...


有人會用行動去表示對一個人的關心...


有人會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一個人...


但,你會發現,年紀越小,心智越不成熟,越容易輕易給承諾...


像是我會愛你到永遠,你是我一輩子的最愛等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卻漸漸害怕給承諾...因為經歷過太多,甚至受過傷害...


所以,我們害怕給,也害怕接受...雖然心裡仍有一絲絲的期待...


或許年輕的時候,對感情總有一股腦的熱情,愛要立即表達給對方知道...


想想當出的那股傻勁,真是可愛又好笑...


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後悔這樣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雖然為了承諾努力過,傷害過也被傷害過...我們卻不曾後悔這樣的付出...


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獲得了快樂...


每個人都想被愛,但同時你也必須要懂得享受付出的過程...


因為ㄊ幫助我們,了解這段感情曾經這樣ㄉ美好過...


自己為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著,去享受也去體會,慢慢會發現...


愛情ㄉ美好,不全因為它有"結果",而是它的過程...


心因為寬容,而顯得真實


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我想自己是最難過的...


世界上有好多對愛用心付出的人,但是...一個人只能選擇一個最愛...


悲歡離合,在所難免...


在愛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緣深緣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