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她,我們會不會相遇?


如果,沒有你,我是不是還是原本的我?過原本的生活...


如果,沒有我,你會不會還是原本的你?執著原本的想法...


如果,話沒有說出口,路要怎麼走下去?


如果,選擇不同的選擇,幸福還在不在?


在不確定的答案背後,我希望有個確定的未來...


 


無法碰觸的過去,一路走來辛苦,在心底烙下刻印...


令人窒息的箱子,甚麼時候能被打破?


如果能夠原諒過去,忘記流過的淚水,


你的世界,走不走的進去?


新的故事,是不是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