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還是做了這件事,只因為太氣憤...太難過...發洩情緒的過後,望著飛ㄉ老遠ㄉ手機...想起我答應你的事情...又一次的食言...也對,是我要你不要選擇相信,而你似乎可以接受我這樣的說法...


用棉被悶著頭,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真的是伍味雜陳...


耍賴的眼淚,應該變成你不想應付的疲累吧...


 


世界上有千萬種藥,就是沒有後悔的藥...對不起,我說ㄌ那句話,做ㄌ不該做的事...


 


我知道無聲 反而是一種無形ㄉ最遙遠的距離,...但在沒有好好思考,整理思緒以前...我說不出話...


脫口而出的就是情緒話...因為我先嘗到自己ㄉ委屈...


面子?重要ㄇ?重要!!但是,真的是一切做法的原因ㄇ...並不是...


 


我很難過,因為說出傷了你的話而難過...


因為你過於理性分析,不留餘地而難過...


因為我自私的認為,你該對我多點耐性及體諒而難過...


我知道你難過生氣的地方,卻始終不了解,原來你重視的點跟我是如此的不同...


我生氣,因為我難過,我難過,所以我賭氣...於是乎,爭論的焦點開始模糊...


 


遲了...彼此傷害已經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