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狐單無助

偶然聽到的一段歌詞...送給你~


 


一連串的不如意,接踵而至...我知道你一路走的辛苦...也暗暗怪罪老天,不該再給你打擊...


你曾經說過,我們都是不幸福的小孩...我認同...


因為我們ㄉ過去,無從選擇...


你認為這樣我們更應該小心翼翼ㄉ面對生活,處世,經營自己的人生...你說這年紀沒辦法再踏錯...


都沒有錯...


但是,好累?不是嗎?


人生無常,你最清楚不過...


放鬆一點,開心一點,放縱一點,胡鬧一點,任性一點,自私一點,...有何不可?


複雜,本是煩惱的根源...何不回歸單純?


單純的能夠睡個好覺,單純的能夠開心的看場電影,單純的好好打場球,都是快樂...


心思縝密的人,容易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因此煩惱更多...考慮更深...顧前顧後...嚴以律己...


結果呢?


有時候,要故意不聰明,習慣不聰明...放自己一馬...也放其他人一馬...輕輕鬆鬆有何不好?


除了學習控制慾望,我覺得更重要的事情,不如,先學會放鬆自己...


看到長輩,不一定要忙問好...原則承諾是該遵守,偶爾的出捶也是人之常情...


偶爾造成ㄊ人的麻煩也不要緊,因為哪天別人也會造成你的麻煩...


偶爾賴床賴整天,可以沒有理由...就是懶字...


有時候做錯事情,不需要道歉...其實心裡知道會改就好...


反正.生活不該總是拘謹的...


你不是真的教授或主管,不是正面對學生或屬下...你更不是明星,一舉一動並不會有人那麼在意...


最在意的是你自己罷了...


何必呢?


 


我努力用我的懷抱,包容你的煩惱,也包容自己的...用力呼喊快樂...


情緒是會傳染的...我希望被傳染的或傳染他人的,是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