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我29歲,她25歲。


 
我已經夜大三年本科畢業,工作也步入正軌, 我還努力搓合我同事和她好友成一對,目的其實很明顯。 三年裡我有想去德國找她,可是不知道她在那個城市; 我沒再和一個陌生女人說過話,甚至是重要客戶; 我把所有的錢都存起來,存摺寫的是她的名字; 我每逢過節,和她生日就會買一樣 她以前曾說過喜歡的東西;每天都會在紅紙上寫一句我愛你, 在白紙上寫對不起,再折成一個心型,放在兩個瓶子裡; 我在腰背部紋上了她的名字,因為她說過紋身很疼很疼, 那種疼足以證明愛一個人有多深, 如果有人在身上紋她的名字,她一定嫁給他。



三年的努力總算讓她的好友開始慢慢原諒我, 並首次給我看了她在德國的照片,和她的錄音,
她沒變,眼睛還是那樣清澈,美麗。 聲音還是那樣溫柔,動聽. 從三年前車庫那一幕發生後, 我就再也沒聽到過她的聲音了,不知為什麼眼淚不自覺地滑了出來, 三年裡我的淚腺功能發達了100%。


她好友說她今年12月初就要回來了, 但不肯定是否單身,或是會原諒我,而她好友能幫我的,就只告訴我 她回來的具體時間和航班,因為這三年中,每當她好友提到關於我, 她都會下線或是乾脆不談。我知道是我傷害她太深,太重了。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12月轉眼就要到了,這幾個星期我幾乎天天失眠,我不知道她是否會原諒我, 不知道第一句話該如何對她說,有太多太多不知道。 但我會讓她知道,從此我會是最愛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