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有個阿媽抱怨一輩子背著房貸,辛苦一輩子...不如租房子好...


以前的我,還沒租過房子的我,一定贊成他的想法...


買不如租,自由自在,又可以住在各式各樣的地方...


 


家庭中落,面臨租房子的我,開始思考,有個自己的窩,好像還滿好的...


尤其當房東開始機車時候,更覺得有個自己的家,真的還不錯...


正當,開始自己找房子租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租房子是那樣...的辛苦...


之前有爸媽靠著,搬家對我來說,充其量不過是麻煩幾天要整理一堆東西罷了..


有個家,真好...


到現在我經過以前自己擁有過的家,還是好懷念...好不捨...即使現在已經是別人的了...


 


哪天,我才能再次擁有個自己的家呢?


 


 


想的頭真痛,先把錢賺起來就對了 =  =


有個目標去努力,才有衝破困境的勇氣...與對未來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