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熱天氣配著悶死人的心情...


早上頂著大太陽,在車陣中穿梭,因為老媽的痔瘡發作=  = 血流不止...


兩個女人手忙腳亂的問到一間"據說"很"專業"的宏德診所...


該死的醫生,讓人足足等了近1小時不說,只開了簡單的軟膏讓老媽擦擦...


面對我老媽的追問...還一臉不耐煩...嘴巴念念說就只有開刀之類的鳥話...


而我,穿梭於公司與醫院,面對一堆該死的駕駛或是不怕死的機車騎士...


然後該死的不小心又迷路...


聽到這樣,一把火硬是肚中燒...要不是我為了點錢奔波公司...沒在場...


我一定鬧到其他病人都聽到...


>>>>>>>>>>>>>>>>>>>>>>>>>>>>>>>>>>>>>>>>>


該死的油價又要蘊釀上漲...還一次可能是兩塊...


沒事無法上班的我...為家裡買東買西之後...準備花一筆更大的 =  = 加油!


哇咧...大家已經給他在排隊了...


嗯...果然是該死的一天...


 


P.S 高雄人請不要去宏德


看一次花150 花近1.5個小時,換到一條軟膏,一句話...要開刀和一張醫生的臭臉 =  =


老媽看到他們跟健保局請1000多圓...


>>>>>>>>>>>>>>>>>>>>>>>>>>>>>>>>>>>>>>>


談到健保火氣更大了...(喝杯果菜汁先...


催錢不手軟,花大錢在自己身上也決不手軟...喊窮功夫沒人比的上...


昨天居然還聽到廣播怪大眾因為看小感冒浪費健保資源...


天阿,這是那門子的道理?我們小....百姓看小...感冒也是給他花不少ㄋㄟ...150-400不等吧...


以為我們是沒事愛看泥...


唉..."貧民"百姓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