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今天終於把這張票收了進來!


雖然08年, 從原本的以為今年會好過一些的希望, 開始變成不想再去想亦或是不想再去懷抱期望...


但是這場及時雨, 來得算是時候...尤其在前兩天又有晴天霹靂的消息時...我不禁喊: 來的好阿!


只是, 一場雨救不了兩年的乾旱...


 


 


最近工作的好累好累...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  =


連續好幾天肩膀都痠痛到讓我不自覺醒來...


耶? 不對, 還是一種莫名的壓力讓我無法睡得心安? 唉...我也分不清楚了...


 


現在我簡直變成了周休一日, 週六對我來說只是可以睡晚個一小時再去上班吧...


已經不再是以前喝咖啡, 逛街聊是非般的悠閒...


即使沒有去公司也會認為, 浪費一個白白去賺加班費的機會 > <  天阿 錢錢錢...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一陣子...


有同事喊著太累了, 不想作...我還得扮和事佬, 安慰著對方...其實自己也是需要被安慰的人...而且, 她不作了, 我呢? 大概比現在累個兩倍吧 =  =


所以我現在要替她分憂, 並且幫忙工作上的溝通並且給予協助 =  =


同事真好, 累了就可以不作...不爽就可以不作...雖然其實都是一種衝動...但是衝動之下總是還有家人的支持吧 ! 這個我大概只有中了樂透才敢想...


 


 


另一個同事, 是個有了家庭的職業婦女, 以前在家是被捧在掌心照顧的, 有了2個小孩的她也不得不出來工作! 不過, 總是被保護慣了, 工作上中需要的Sense好像離她很遠...


唉, 雖然之前跟主管力保, 希望可以給她多一點機會, 但是SENSE這種東西, 好像無法在短時間建立起來...亦或是無法在她身上建立起來...


現在我也只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對她多用點耐性, 畢竟來日無多...可憐人家還要重新找工作養小孩呢!


所以, 我現在要慢慢教導她, 慢慢讓她把Case進度補救起來...然後替她跟主管開會 =  =


 


 


還好, 我沒有結婚, 也沒有小孩, 父母暫時還不需要完全靠我支持...


這大概也是我還能夠偶爾奢侈, 偶爾輕鬆一下的條件吧...


還好, 還好...而這些偶爾的奢侈, 目前, 是一根繼續努力賺錢的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