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了大半年沒去逛的夜市, 為了找一隻新玩偶給鴨鴨寶...



原本的小熊維尼, 鴨鴨寶的第一隻手偶玩偶,已經被摧殘到不行, 鴨爸決心要幫它修整一番
因此, 我們必須找另一隻玩偶代替!


我希望再找一隻手偶娃娃, 不過台灣很難買到便宜又可愛的手偶, 大部分不是不好看就是很貴!


 



到夜市碰碰運氣吧!


鴨爸看中一隻可以當小夜燈的娃娃...


"耶?你們不是要幫我選娃娃的嗎?" 這是鴨壓寶心中的OS.


 


鴨爸動作很快, 已經投下第1枚硬幣! 第一次把娃娃趕到洞口...很好, 再來一次, 鴨爸顯得很有自信...


"每次夾娃娃都這樣, 但是..."



好吧, 不管, 這是鴨爸表現的機會...


 


第2枚也投下, 這一次, 娃娃離洞口稍遠...呈現趴著的狀態!
鴨爸問我要不要繼續, 我說就試這最後一次吧...


第3枚繼續貢獻下去...機器手運轉著, 娃娃呢?



還是躺在洞口 = =


 



中場休息>>>>>>>>>



買了杯桂花綠, 看場邊很多人在玩投籃機, 時下年輕人的玩意兒...
看了幾場, 我問鴨爸要不要玩, 鴨爸翹著嘴說不要!說他沒玩過! "幹麻裝可愛還翹嘴咧!"


 


不過看著鴨爸, 跟在遊戲機台附近的人一比, 鴨爸真是十足的歐里桑, 沒有歐里桑, 也算個阿伯級的


 


好吧, 為了讓害羞的鴨爸能夠有自信, 我投下1枚硬幣, 親自玩給他看! 好歹,以前專科在籃球場上也待過好一陣子...


 


"哈!是看學長打球!!"


 


果然,鴨爸手癢,在一邊也投了起來, 兩個人七手八腳的, 亂七八糟也過了2關...



"其實我一個人都可以過到第3關耶, 鴨爸真是越幫越忙 ! 呵呵 "


 



為了增加鴨爸的信心, 我昧著良心說鴨爸表現不錯, 不過兩個人玩不好玩,要求鴨爸要自己玩!



於是, 鴨爸的第一次, 就在夜市裡, 在1枚硬幣之後, 發生了!



不過, 鴨爸猛丟平射砲, 我一邊要鴨爸站後面一點, 一邊叮嚀他要丟拋物線...
果然, 分數不高, 連第1關都過不了!


 


我知道鴨爸一定很想復仇, 要鴨爸再玩一次, 鴨爸翹著嘴又說不要!
我知道他礙於面子問題, 還是幫他投下第2枚硬幣...


 


嘴巴說不玩的鴨爸,在我投下硬幣的同時,他手早已經準備拿球, 蓄勢待發!



Ready! Go!


 


第二次鴨爸略為調整姿勢, 果然有點效果, 這次成績好一點, 終於過到2關!


 


繼續夾娃娃>>>>>>>



在熱身之後, 在一堆夾娃娃機中繞了兩圈, 看到多拉A夢系列手偶, 躺在那邊的大頭胖虎好可愛!


胖虎的頭很大, 所以我要鴨爸對準大頭夾下去...鴨爸說:大家都知道對準頭夾下去, 但是往往是失敗的開始耶!


 


 


話說玩, 機器手已經往胖虎的大頭夾住, 然後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胖虎已經掉下來囉!



第1枚就成功!!真是高興, 果然符合我夢中, 花40元買了隻可愛的玩偶!
物超所值...


 


 



但是, 這隻手偶實在太可愛了, 我捨不得馬上給鴨鴨寶耶...




拳王>>>>>>>>>>


 


鴨爸說, 他好像聽到有人在玩拳擊機台, 要我過去看看..."男人 =  ="


果然有幾個人在玩一揍定江山, 不過看的人總比玩得人多...


 


我知道鴨爸好歹也學過自由搏擊, 又得過獎, 於是哄著他要去玩...
但是夜市7點過後的人越來越多, 他又翹著嘴說不要!


 


我知道他一定怕跟那個姿勢100, 揍下去分數卻只有個位數的胖男甲一樣, 怕丟人..
所以安慰他, 要不下次早點來玩好了...


 



於是我們離開, 要去買蛋糕跟水果...



走著走著, 離剛剛的拳擊機滿遠的, 鴨爸才在那邊高談闊論, 要怎樣才會分數高...


我說: "要不, 我們回去打阿" 他又不要!說甚麼, 以前就不愛玩了....



然後, 開車離開夜市, 在路上, 又開始說要怎麼打, 還是有獎品他就會上場玩...



反正, 離那邊越遠, 講的就越有自信...



講到後來, 連"想也知道,我打一定分數很高'"這種話都可以拿出來說...


"沒有打800分, 就申領領殘障手冊" 這種話也飆出來了...  "男人 =  ="


 



下次, 我一定要壓著鴨爸去打, 然後好好的把他打的英姿照起來, 當然分數也是...
至於有沒有領殘障手冊, 到時讓大家去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