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寶的手偶終於到手了, 這一次多花了一些錢, 大概70大洋才到手...因為太貪心了,


想把胖虎妹也一起 " ㄎㄢ/ 六 " 起來...


 


那天剛好是大選的前一天,  我看著我手中的小夫, 越看越覺得像謝長廷 = =


雖然我沒有甚麼政治狂熱, 但是, 這隻小夫就是給它不討喜...


 


 


然後, 我把小夫跟胖虎擺在一起, 突然胖虎也變得不討喜起來了...因為頗有長昌配的感覺 =  =


\


 


所以, 這次毫無掙扎, 小夫很快的成了鴨鴨新玩具


看...鴨鴨保護牠玩偶的一號表情~~~~~牠的手還會壓著不讓你搶!!



 


牠想太多了...我對"奸巧"小夫一點興趣也沒有~~~~


p.s 我沒有政治立場喔!! 誰叫小夫一臉奸詐相嘛!



 


 


 


對了~~~某人很順利的領取殘障手冊了!!



真的要檢討了, 身型跟旁邊的那位大淑已經有類似了~~~~


 


果然, 當年的英勇的英姿已經不復在!!



兩週來, 某人的手已經廢了    被我連笑兩週!!!


男人, 很多時候只有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