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到大家瘋狂買星巴克的咖啡卷, 說著每天都得到星巴克報到...總覺得不以為然...


咖啡嘛, 一種飲料罷了 !  奶茶...才是我的最愛...


後來漸漸的, 我也忘記哪一次點了一杯Starbucks 焦糖瑪奇朵, 從次我也愛上喝咖啡...


然後, 我開始買儲值卡, 開始愛上到星巴克買咖啡的感覺...


(這大概跟大統新世紀不需要停車費也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到嘉義, 雖然不在市中心, 住家旁邊好死不死就有兩家Starbucks =  =


說真的, 要不是coco上的考量, 我一定常常報到 !


 


胖胖說喝那種東西浪費錢...我們的價值觀真的很不一樣.


胖胖說他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有對夫妻, 整天沒吃飯了, 老公拿著僅剩150圓給他的外國老婆,


外國老婆很感動, 直接買了杯咖啡 !


 


以前的我, 大概也跟那外國老婆一樣吧, 喜歡享受當下的快感...一杯咖啡買一個快樂的感覺...


現在呢? ...我大概買兩個50塊便當之後, 再買杯City coffee吧  (取代很貴的星巴克)


 


之前City Coffee廣告打的兇, 不得不佩服統一 7-11 ! 實在很會造勢, 且洞酌先機 !


我果然也好想買杯來嘗試喔...不過之前嘉義這裡, 我找了一下, 還沒有看過...


 


直到前天, 發現住家附近的7-11 終於有city coffee 囉~~~~


可惜沒有嘗鮮價讓我馬上試試...真是的...


 


聽有些人說口味當然比不上義式風味的星巴克, 還偏酸...害我有點卻步...


改天如果有到公司加班再買好了...呵呵... 犒賞一下辛苦賺錢的自己, 也解嚵...


~~~我果然變了~~~不景氣害的 = =


 


 


至於星巴克呢 ? 跟我的義大利之旅一樣...唉 ... 暫時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