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車之前, 騎車被水淹過一次, 被變態跟蹤一次, 被汽車硬擠N次, 摔車2次...


所以, 畢業後的第二年, 駕照都還沒到手, 我就先買了台二手車 !


 


很多人認為我很浪費...沒錯, 我承認, 車子絶對是一種奢持品. 每個月加上油錢分攤下來大概要花4000-5000大洋. (當然含保養,維修, 保險 等哩哩扣扣雜費 )


如果不開車, 每個月一定省下至少3000大洋 !


 


不過, 因為會開車又有車, 工作的地方比較沒有侷限, 工作內容也比較有彈性, 這台車也算是工作上的利器.


至於出遊...礙於車子年紀老, 馬力小, 這台車根本不大適合跑遠路, 尤其山路...


 


 


開了5年多的車,  不上班的時候, 我喜歡開車嗎 ?


當然不喜歡 !


 


開在台灣的馬路上, 還沒到目的地, 就先被一群不會開車, 還愛開車逛大街的人氣死...


最近, 我自己觀察, 可能因為在鄉下地方, 歐里桑已經贏過女性開車族, 榮登白痴開車族榜首 !


 


不過氣憤的情緒, 只有在我坐在駕駛座的時候比較難以壓抑, 如果我坐在客座, 看看風景, 心境輕鬆多了, 這些白痴在我眼裡算是過往雲煙, 我懶的計較.


不過, 這時候就難為坐在駕駛座的胖胖了...


所以, 開車很不錯, 遮風避雨, 又可以享受音樂, 享受速度感...


但是, 被載更好, 不必擔心路況, 不需要被路上不會開車的笨蛋氣到腦神經衰弱, 又可以看風景, 而遮風避雨等照樣享受的到...真好 !


 


 


後记 :


胖胖會抱怨都是他在開車...我還會碎碎念 =  =


唉唷, 這是身為女人的一種獨有的幸福嘛 ! 我們不是千金, 也不是富豪, 可是出門總有人載, 多好...


感覺上真的是被愛的, 被保護著的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