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但是不知道是否大環境也有影響, 連電影的品質以及劇情都很難看到佳作.


有些續集電影, 更是根本無法跟第一集或是前集比擬...


 


例如 神鬼傳奇III, 神鬼奇航III, 蜘蛛人III...這些令我期待很久的續集, 看了之後都滿失望...大概是第一集太精采, 令人無法忘懷, 使得續集要打敗這樣的印象實在很難 !


 


奪魂鋸系列應該是難得續集勝過第一集的電影...


奪魂鋸5 10月份也要上檔了, 我會繼續看 !


 


再來一直以來都很難產的惡靈古堡, 第一 & 第二集都還不錯,所以我給兩集分數一樣, 


很可惜第三集持續難產中... 


此電影算是外國殭屍片的代表作 !


 


 


我很愛看恐怖片, 雖然每次看都好累...


因為身體跟手腳都要縮成一團, 手又要遮耳朵, 也要忙著遮眼睛...


 


- 鬼4虐 -



最近有看鬼4虐, 泰國片...看了才知道是以4個故事組成的驚悚, 懸疑片 ! 有點類似三更...


4個故事劇情鋪張的還不錯, 除了驚悚之外, 也發人深省! 我覺得是最近難得的佳作 !


而且劇中的女主角, 擺脫泰國女演員普遍不是很好看或是很有氣質, 故事中幾個女角還滿漂亮的 !


 


第一部 - 鬼敲門



一個車禍重傷的少女,因為行動不方便而孤單的在家裡修養。一個人孤單寂寞難耐,想找人陪伴時,對於示好的人通常都沒有戒心,就算只是一個莫名傳來的簡訊也好。和發簡訊的男生傳了數十封的訊息,越有好感也越曖昧時,卻因為一些奇怪的徵兆,讓少女慢慢發現對方好像是…..


 


第二部 - 鬼報復 - 以牙還牙



一群青少年欺負不小心出賣他們給老師的同學,除了逼他轉學還差點將他害死。被害的同學決定用枉死者的咒語書,對他們下蠱展開報復...


 


第三部 - 中間人



四個好友去叢林探險,晚上在帳棚裡無聊便開始講起了鬼故事,講到有人嚇得要死,硬要睡在大家中間,其中一個人便故意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找睡中間的人。


 


 


第四部 - 死亡班機



某國的王妃要搭專機到泰國旅遊,暗中施壓航空公司讓空姐小萍來單獨服務此包機,因為小萍是她婚姻的第三者,王妃想藉此報復羞辱她。但沒想到


 


**P.S 我覺得女主角有點像珍妮佛羅培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