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直還沒有好, 上網查遍資料, 醫生跟網友的統一說法, 都是角膜要保持濕潤 !


所以, 我手邊已經一堆人工淚液 !


 


剛剛看完韓劇, 剛哭完 =  = 眼淚來不及擦...


突然想到, 醫生說人工淚液畢竟來是化學藥劑, 含有防腐劑, 點多了也不好 !


那也就是說, 天然的最好 !


 


難怪, 我從小就愛哭...


原來, 老天給了我這樣的雙眼, 同時也給了我源源不絕的淚水 !


 


愛哭鬼是我喊給自己聽的, 因為我不愛在人前掉眼淚 !


我努力控制


我覺得哭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很變態的想法 !


 


哭, 可以有效的宣洩情緒...然後盡快回歸正常...


 


痛得受不了的時候我抱著棉被哭...


被胖胖罵的很難過, 我也抱著我的豬娃娃哭...


看一公升的眼淚時, 我自己在電腦前, 哭的死去活來...


跑業務時, 客人給我裝肖維, 我跑到廁所哭...


上班的時候, 遇到委屈, 眼淚直掉, 我還是可以敲鍵盤回信給客人 !


唸奢的時候, 面對同學背後的閒話, 我選擇中午午睡時間, 趴在桌上哭個夠 !



不管是傷心, 感動, 委屈, 愧疚, 疼痛...種種感受, 我就是很容易鼻頭一酸, 眼淚直掉...


 


 


就像我之前領悟到的, 女人的淚水不會是武器...尤其對臭胖胖而言...


對我來說,  當個愛哭鬼其實是為了我的眼睛 !  是我身體自然而然的反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