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泡泡世上「少有」的泥漿溫泉已經好多次了,尤其每到冬天,那種念頭特別強烈。








※少有非僅有,因為根據國際溫泉學會表示,全世界除了義大利與鹿兒島,法國、








紐西蘭、中國等等國家通通都有泥漿溫泉,與大部分的人認知不同。














之所以一直沒有成行的原因是車子開出去之前,比較著時間比較長,設備比較新穎,
有著按摩椅(是真的按摩低 =  = ) 又有隱密性的Motel,最後還是選擇了Motel!














※現在Motel已經結合休閒,房間還有泳池、烤箱、蒸氣設備,甚至有個小陽台,是個



 











偶而為之放鬆好地點。

 












話再說回來,有「療效」又打著全國唯一的泥漿溫泉,沒有嘗試過怎稱台灣人! 這個有點扯遠了....(誰較現在流行動不動把台灣掛嘴邊嘛!)






景大,這間在關子嶺遠近馳名的溫泉莊園,是我們第一次嘗鮮的首選。






















原本以為景大只有湯屋,到了現場才知道也有套房式的選擇。而且陽台泡湯,加上有「乾溼分離」,實在比較吸引人,所以還是選擇比較高價位的維多利亞房。


 


這是房間.



 







冷熱泡湯池在陽台. 可惜的是沒有景觀可看 !









比我來注重隱私的胖胖,對這扇毛玻璃窗很有意見。因為這扇窗兩邊是空的





沒有遮蔽,一打開春光無限。只不過是主角是我們。




所以,就在我自顧自拍照時後,胖胖努力要把兩邊的「空隙」遮住。毛巾枕頭都派上場了,胖胖的手還差點滑掉。

這一滑有可能把整扇窗推開,我們當場會成為別人的景觀。 還好窗戶只是微開!不然以胖胖當時的穿著與動作...大概可以讓我笑個十年吧 !  "可惜" 哈哈哈 !






 



泡湯池內流出的就是泥漿 ! 但是,沒有可以拿起來敷臉的礦泥。我們猜想是因為不好清理吧。



沒有敷到臉,有點不甘心。連不愛泡大眾池的胖胖,居然也想說下次要去大眾池泡了....因為這樣才有礦泥 !


 


泡完我的感覺是真的很舒服...難怪有網友說砲湯的泉水還是要純, 不然"沒感覺" !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下次的大眾池了!


當然, 要找平日 ! 泡湯人一多就沒氣氛 !


 



 


我的海灘鞋 忘了帶回來....


而我剛好拍到它....會不會是最後一面阿 ~~~~


老闆娘, 請幫我留下我的小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