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YES MAN, 並不像強力推薦我去看的人說的那麼好笑, (尤其跟Bolt比起來)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正面教育效果啦 !


 


如果說可以不要自私的分析利害關係, 對於他人的要求來者不拒, 有時候


吃虧也不在意, 不管結局好壞, 都是一種另類的體驗 ! 也能夠為一成不變的


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最近一連串壞消息以及無限大壓力下, 如果這樣想,


我想我上班會快樂點 = =


 


 


 


PS.女主角我覺得有梅格萊恩的氣質耶  


而且電影內出現的歌曲都還不錯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