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鴨鴨寶右眼拆線了 !


醫生沒有用麻藥, 所以過程中鴨鴨寶疼得叫了好幾聲 ! 可見真的很痛, 不然他不可能一直唉叫 !


 


拆好線, 醫生一直說眼睛恢復的很不錯 !而且保證還有視力 !


但是我看不出來哪裡不錯 ! 眼白還都是血絲, 眼眶還是腫的, 更嚴重的是, 黑眼球整個縮到最右邊 !


標準已經有斜視...跟醫生先前說術後有可能斜視不謀而合 !


但是醫生仍堅持手術很成功 , 而且說明眼球脫出, 拉到神經, 術後這樣狀況是正常的 =  =


以後會回復一些...是阿, 只有一些 !


 


我們該安慰自己, 至少眼球是保住了, 還有視力不是零 !


 


今天回家看到鴨鴨寶, 比起前幾天又更沒精神了... 甚至看到我回家都沒反應 !


我不確定是否眼睛不舒服, 亦或是眼睛焦距沒有集中, 導致他特別的疲累與不適 ...


我知道眼睛不舒服真的會特別疲累, 甚至會頭暈...眼睛病痛, 我是經驗豐富...


不過我知道哪裡痛, 哪裡引起不舒服, 但是鴨鴨寶不能說話, 真的很令人擔心 !


 


眼睛是靈魂之窗說的真好, 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可以表達出狗狗的心情 !


看到西莎時, 眼睛炯炯有神的樣子...


挨罵時, 眼神流露出一附無辜的樣子...


害怕時, 眼神是一附可憐兮兮的模樣...


現在看鴨鴨寶, 胖胖說右邊眼睛好像假的, 感覺真的怪怪的 !


 


 


要來幫可憐的鴨鴨寶點眼藥水了 ~~~~


=  = 說到這裡, 醫生只給了一種藥水 ?! 我查過動過眼睛手術的狗狗, 大部分獸醫都給了2-3種藥水耶 !


還好他的媽咪我眼睛也很不好, 抗生素藥水, 人工淚液也有...


上網知識+一下, 發現藥水幾乎人狗共用...


 


 


过兩天, 再帶到別的醫院瞧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