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集集騎完卡打車,就開始跟胖胖盧我也要買小摺。


我知道自己老三分鐘熱度,所以預算不想拉的太高。但是有騎G牌的6速小摺爬坡的累死人經驗,


小摺變速系統至少要二位速才夠。


 


預算不高,變速又要多段,一線品牌肯定是碰不起了。


跑了好多家店,我的心得是現在卡打車已經不是幾張小朋友就可以解決的了。品質好一點的車子,


動輒都要上萬,很多二線品牌,輕量化後的車身,價格也趨近兩萬 !


 


最後我的車胖胖是在家附近的店家買的,至少維修比較方便。


Glitter 21速小摺。這台車名不見經傳,但是車行老闆很推薦這家出的車子 !


問過三家,三家老闆都推薦喔 !


 


再過兩星期,胖胖拗不過我一直吵,也買了一台。


不過身為大男人(他自己說的),騎小摺不夠Man,他選了一台小徑。品牌是網友推薦的SD。


他的這台車比我的車還貴,24速,車體是鋁合金,外型挺炫的。


但是這台車卻是車行老闆不是很願意推薦的牌子。P.S. 問過兩家


 


我跟胖胖的 "矮子車" 小輪徑單車...



單車配備真不少,買東買西,繼續敗下去,很快兩台車就要破2萬了 !


 



我們的車都在萬元以內,雖然胖胖的車吸睛度很高,但近期很火的SD這個牌子,


真是很不實在,用料跟我的GT差很大。


 


買車還是不可以太盲目看外表 = =


(雖然我也曾經很衝動的想要買下OPEN將小摺阿~~~~太可愛了)


 


鴨鴨寶也有一台專屬小摺唷,這樣一家子三口人都加入踏板者行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